黎西子

刀文甜文都写,杂食动物,宠粉

【嘉金】我竟然绿了我爸??!

*主cp后母金x皇子嘉    副cp副将丹x将军秋    随从雷x随从祖    注意避雷

*小清新无脑穿越文

*文笔垃圾,大家不要介意

*不定时更新,最少一月一更

*刀子会少一点温柔一点


----------------------



      金这一段时间快要累成狗了,系统的任务覆盖了整个皇宫,又是举办茶话会又是办晚会的。

      但是他非常知足,其实比起他每天边码文边写作业的日子轻松多了。而且最关键的是,不用再见到他法律上的儿子和丈夫,不用费心思去讨好他们。


      金并没有忘记原主是怎么死的,死在谁手里。虽然儿子可爱是可爱但是金还是想再多活一会儿。


      然而系统不亏是系统,遇见它之后就没什么好事。金庆幸了没几天,一个任务甩到了它的眼前:任务:接见敌国使节。开始时间明天早上,截止时间一个月后。


      金的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还没安稳几天就要去搞事了。"这不是第二章私通外敌吗!原主怎么死的不知道吗?"金对着系统咆哮。


      然而系统像没听见一样把要求都说了一遍:"此为必经剧情出现时间是第一章,宿主需要跟随男主前往边境,私会敌国使节,如实回答他提的问题……"

      系统还挑衅似地加了一句:"完成任务后奖励积分四千,当然如果宿主能活着回来皇宫的话……"


      金的大好年华怕是不能优哉游哉地闯荡江湖打怪升级了。虽然极为不服,但也只能顺着往下走。

      金晚上在床上摊煎饼,正面摊完反面摊就是什么方法都没有。

      第二天金整个人都是飘着走到门口,顶着两只乌黑的熊猫眼上了马车。


      系统显然是预料到了金会想尽办法不完成任务,所以滴水不漏地安排好了马车,这是打算强买强卖了。

      金萎靡不振地踏上了马车,心里已经把系统吐糟了个遍。


      然而在看清马车的那位后,金一点也不萎靡不振了,整个人都振了。

      因为他叒遇见嘉德罗斯了!


      真是妙蛙种子吃了妙脆角妙进了米奇妙妙屋妙到家了!

      现在,立刻,马上,转身,换一辆车!


      金是这样想的,当然也是这样做的。金一边打着哈哈一边忙不迭地滚了。

      金着急忙慌地滚的时候,嘉德罗斯也只是纡尊降贵地瞥了他一眼。

      虽然傲是傲但不至于傲得如此令人讨厌吧!我又做什么了?这几个意思?

      纵使金再怎么不计较也无法忍受嘉德罗斯这处处透露着藐视的眼神。

      面上一派平静,其实内心早就炸成烟花了的金只能忍下这口浊气,默默想着:自己养的儿子,能怎么样呢?


      金开始认真地思考起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写这么个人物而且还觉得他十分可爱呢?


      到底是中什么毒了呢?

 

      现在看来完全就是一个中二病晚期患者啊!一口一个渣渣以为演仙侠剧呢?剧本还是十分之倨傲的一个江湖侠客。


      "喂喂,都说了我听的见你想的啊!你不要在那里吐槽男主,我都听见了啊!"系统的声音冷不丁地从旁边冒出来。


      系统恨铁不成钢地说:"你能不能不要成天优哉游哉的,想想任务啊!昨天你不还愁呢吗?"


      然而金胆大心大,选择性失聪只回答了后半句:"哦……我想了一下,船到桥头自然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到时候自然有答案。"


      系统心说tm你一晩上就想了这玩意儿?


      往后几天倒是挺平静,嘉德罗斯即没有屈尊降贵地出现在金面前,金也没有贴着嘉德罗斯使劲舔。(这其实也不可能)


      然而到达目的地,平静的日子就被打破了……




tbc.


突然好担心自己的文笔是不是真的差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读者大大们有什么一定要说啊!我摸不太准自己的文笔到底如何,差的话直说我会去多观摩学习,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的作品吧!


       

       


         

         

        


       

        


        

          

评论(6)

热度(31)